立即下载
质量监管|市局召开安全监管工作组会议
2019-02-01 09:54:31 字号:

安全是底线,食品药品、产商品、特种设备等领域关系老百姓衣食住行,安全监管工作职责重于泰山。春节临近,1月28日下午,市局安全监管工作组召集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全市食品药品、产商品消费品、特种设备等安全保障工作。市局安全监管工作组相关局领导和13个成员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市局特设处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1月24日市局局党组局行政会议精神;与会13个处室负责同志就各自监管领域原有安全工作职责进行了介绍,就近期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向会议进行了报告;各分管局领导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研究部署了节前领导干部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全市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后续问题督查整改工作、节假日期间和重大活动期间的应急工作等专项工作任务。会议还对机构改革期间市局安全监管工作组承办上级部门任务,推进具体工作的方式方法进行了明确。

会议要求全市食品药品、产商品、特种设备安全监管机构,一是做好机构改革期间的安全护航人。要求以市局主要领导在成立大会上的讲话要求为指引,树立底线意识,增强大局意识,按照国家、省政府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部署,稳步做好各自职责范围内安全监管工作;二是增强安全监管工作合力。要求各部门在各司其职的基础上,加强工作汇报,增强部门互动,凝聚全局安全监管工作合力;三是做好党风廉政工作。要求各安全监管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在春节期间和日常工作中要严守纪律底线。

来源:长沙质监

作者:长沙市场监管

编辑:唐甬梅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