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雪里红 | 夜深雪重合力轻 温暖“无名之辈”共赴“破冰”之约
2018-12-31 15:22:49 字号:

红网时刻长沙12月31日讯(通讯员 王雅静 记者 胡颖洁)经过一天的降雪,路面积雪很深,特别是人们反复走过的地方,雪被踩得很结实,粘在地面形成了较难铲除的冰层。为确保居民出行安全,预防安全事故发生,长沙市天心区青园街道、社区的工作人员早早拿着铲雪除冰工具忙碌起来。

图片4.jpg

31日上午,社区小区居民自发前来铲冰。

“工作人员们真的很辛苦,我们有多大力量,就发挥多大力量。社区是一个大家庭,积极铲雪是人人该做的事。”朱立说道。他是一名友谊社区湘府华城北小区居民,被街道干部职工不谓严寒、一心为民的精神所感动,发动小区40余名党员群众协助开展铲除冰雪工作。有些人鞋子湿透,有些人手冻通红,可是大家还是干劲十足,铲雪工作开展得如火如荼。

夜深知雪重,合力方知轻。经过一上午的奋战,小区路面畅通了,居民出行也方便了许多,这场年末大雪带来的除雪艰巨大考中,不同的“温暖”故事正在上演。

来源:红网

作者:胡颖洁 王雅静

编辑:苏小莉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