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迎战冰雪|长沙市城管系统干部职工出动2.2万余人
2018-12-30 18:31:51 字号:

迎战冰雪|长沙市城管系统干部职工出动2.2万余人

43.pic.jpg

抗冰雪,城管在一线。

45.pic.jpg

雪不止,工作不停。

41.pic.jpg

长沙全市城管系统干部职工出动2.2万余人。

相关链接:直播 | 众志成城 抗击冰雪 长沙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

专题 | 迎战冰雪——长沙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

红网时刻长沙12月30日讯(记者 田甜)今天,长沙市处处银装素裹,大雪纷飞一天未停,和大雪同步调的还有长沙城管,他们在全市的大街小巷,紧张有序作业,为市民出行保驾护航。

截至发稿时间,长沙全市城管系统干部职工出动2.2万余人,50余台撒盐机,150余台铲雪车,其他应急巡查与作业车辆300余台,正在紧张有序作业。目前,全市城管系统已使用融雪剂500多吨,麻袋约12000条,融雪剂库存400吨,麻袋约17000条,预计再采购1000吨融雪剂,麻袋草袋30000条。

今天上午,长沙市副市长刘明理紧急组织全市城管系统紧急召开调度会,表示要对主次干道、重点区域积冰积雪及时清除,保障重点区域,应急物资、应急设备要准备到位。会后,他便赶赴现场投身抗冰除雪调度工作。

据了解,长沙市城管系统全体领导全部下沉一线,分区带队督查,与城管系统干部一起坚守一线、全力以赴推动扫雪除冰工作。

今天,各区城管系统全员上路,组织清除辖区内的车站、机场、码头等窗口单位、重点区域以及过江桥隧、环线等主次干道的积雪积冰,下午六点前将全部清除到位。今天晚上,长沙各级城管部门将按市政府调度会议精神以及根据各自的应急预案,保平安,保畅通,完成扫雪除冰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田甜

编辑:王娉娉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