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如何做好党建工作? 这场精神“盛宴”为党员干部点起一盏灯
2018-12-06 10:09:23 字号:

如何做好党建工作? 这场精神“盛宴”为党员干部点起一盏灯

IMG_0083副本.jpg

在长沙市天心区坡子街街道基层党建工作会议暨书记讲党课上,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州讲评街道党建工作,并进行党课授课。

FullSizeRender副本.jpg

街道机关支部全体党员、退休支部书记、社区党总支书记、社区下辖各党组织书记和街属两新党组织书记出席会议。

FullSizeRender 2副本.jpg

街属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进行口头述职。

FullSizeRender 3副本.jpg

述职测评。

红网时刻长沙12月6日讯(记者 孙洁)如何夯实基层党建工作?怎样不流于形式,使广大党员干部受益?12月5日,在长沙市天心区坡子街街道基层党建工作会议暨书记讲党课上,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州通过讲评街道党建工作,以及精彩的党课讲解,为街道机关支部全体党员、退休支部书记、社区党总支书记、社区下辖各党组织书记和街属两新党组织书记带来了一场精神“盛宴”。

会上,郑州对坡子街党建工作进行讲评。他表示,今年坡子街各级党组织紧紧围绕全区“融城核心、璀璨天心”建设和“北提南进、服务引领、民生造福”发展战略,认真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阶段性成效。主要表现在党建引领从严治党意识进一步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成效进一步凸显,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进一步落实,基层党建工作氛围进一步浓厚。

随后,郑州作了题为《砥砺初心使命,克服精神懈怠》的主题授课。他勉励在场党员要克服懈怠心理,振奋精神状态,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净化心灵、涵养情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不畏艰险、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脚踏实地、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坡子街街道打造历史文化样板街、现代金融示范街、商贸服务引领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对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进行年度述职测评。并现场选取了平和堂(中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孟为、崇善公益联盟党支部书记李慰、第二车辆修制厂党支部书记黄新华三名两新党组织书记作为代表进行口头述职,随后进行了现场测评。

记者了解到,之后工作人员会对现场测评情况进行统计,街道工委将综合日常考核、年度考评及述职测评等情况对两新党组织和党务工作者评定考核等次。

会议结束后,在场党员、党组织书记们感到深受感触,一致表示对做好党建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积累中凝聚党心、积聚力量,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编辑:吕周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