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秋思绵 玩宁乡好韵味
2018-09-28 11:06:57 字号:

炭河古城还原三千年前的西周传奇。宁乡市旅游局供图

在花明楼重温红色记忆。邹麟 摄

张洋子 刘林凤

秋日的风吹过,河流蜿蜒而下,流淌出沃野千里。俯瞰大美宁乡,黄萼染尽山野,古镇乡村中处处诗情画意。听沩山上的禅声,住炭河畔的民宿,泡养身心的灰汤温泉,醉在稻花香里,九龙仓时代奥特莱斯血拼,闻加加食品酱香四溢……好玩、好游、好吃、好住、好逛,秋来宁乡,参与多彩节庆活动,有好韵味的故事等你。

好玩,小镇乐园献秋日大餐

目的地 石仑关梦想小镇、炭河古城、关山古镇

秋色斑斓,石仑关梦想小镇的梦幻色彩系列活动将于国庆黄金周开启,花海及梦幻森林露营基地免费开放,白天观彩烟、夜晚看焰火,秋天玩出别样色彩。

沩山下,中国最大的西周文化主题公园炭河古城,国庆将化身欢乐的海洋。《妲己魅惑》《褒姒沐浴》《彩楼抛绣球》等演艺秀将接连上演,核心演出《炭河千古情》为你还原三千年前的西周传奇。

关山古镇想要“偷”走你的心。国庆期间,80年代PK赛带你重温滚铁环、拍画片等儿时记忆,还有捏面人、做糖人、棉花糖、关山皮影戏等民俗技艺演绎,游玩还能享受99元“2大1小”礼包,露营烧烤、免费垂钓。

好游,山水田园品丰年之喜

目的地 稻花香里农耕文化园、湘都生态农庄等

秋收时节,稻花香里农耕文化园说丰年。国庆“秋天的童话”上演:稻田边吃起农家长龙宴,夜晚露营星空营地,还有晒秋、童年趣味游戏等一系列精彩活动上演,累了入住逍遥居的乡间民宿或花漾客栈的大通铺,亲近自然,收获最简单的快乐。

大成桥镇的湘都生态农庄,国庆举办农趣嘉年华。篝火晚会、农耕体验、露天烧烤、赶鸡走迷宫、趣味掰玉米、欢乐滚南瓜等亲子类游艺活动,让全家欢乐总动员;腌制坛子菜、烹制生态有机餐等实践体验,饱尝一顿远近闻名的宁乡花猪、口味蛇,让你吃喝玩乐嗨翻天。

少奇故里寄幽思、沩山登高赏景、香山休闲度假、回龙山登山祈福、千佛洞探奇访古、驭风航空基地体验低空飞行,宁乡的秋天游乐大餐,随你点单。

好住,温泉民宿寻身心平衡

目的地 宁乡特色民宿、灰汤温泉旅游度假区

住进风景里,找到度假的悠闲惬意。沩山清乐居、炭河云居、康域民宿、石仑关竹苑民宿、金太阳梦想民宿,山水环绕、主人热情,吃有机菜,去周边景区骑行,就算是发呆,都是种享受。

温泉最疗养身心。灰汤温泉旅游度假区里,有优惠活动,还有灰汤贡鸭等宁乡美味,让你住得更肆意。10月1日至7日,紫龙湾温泉度假区的延禧攻略合影秀、非遗皮影戏等演出将轮流登场,拍摄转发视频还有免费盐浴、太空舱体验;金太阳灰汤温泉山庄发放了预订篝火晚会送红提5公斤、官方秒杀88元/位等秋日礼包;通程温泉酒店将举办欢乐亲子游园会,推出亲子大寻宝、小丑表演秀等多彩活动,还有优惠主题温泉套票。

好逛,边看边吃带走宁乡印象

目的地 九龙仓时代奥特莱斯、加加食品

九龙仓时代奥特莱斯推出“国庆嗨乐GO”活动,诚意满满。9月30日至10月7日,夏款清仓低至1折,秋冬风尚名品低至3折,还有消费满1000元返100元、满3000元返400元的现金券返现活动。大牌特惠精品购将启动商品超低价抢购,吃货们还可以凭消费券获得20元无门槛餐饮券等福利。

到长沙工业旅游精品示范基地加加食品工业园“打酱油”,近距离、全方位参观酱油的生产过程,动手制作酱油拌饭等食品。国庆还有“酱油打一半送一半”全场五折的活动。边逛边吃,宁乡还有菁华铺土鸡、沩山豆腐、资福带皮牛肉等名菜等你来点。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刘林凤

编辑:吕周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