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坡子街企业显担当 情系环卫工送清凉
2018-08-20 15:45:51 字号:

坡子街企业显担当 情系环卫工送清凉

201808200231037229-.jpg

长沙市酒吧KTV娱乐行业商会党支部为环卫工人送上王老吉、防蚊水、清凉贴、降温衣等防暑降温物品。

红网时刻长沙8月20日讯(通讯员 郭小迪)热浪滚滚的季节,高温让居民群众感到酷热难耐,纷纷躲进空调房。然而,负责维持城市街道整洁的“美容师”们依然不下“火线”,头戴遮阳帽身着工作服,一如既往地在烈日当头下清扫着马路。

为了给这些“城市美容师”们送去一份清凉,近日,长沙市天心区坡子街街道坡子街社区党总支组织各网格管理员、网格志愿者,集中走访辖区内各企业、门店,大力宣传和号召大家积极参加“情系环卫工,网格送清凉”公益活动。

经过网格管理员和志愿者们的广泛宣传发动,此次活动在8月12日-8月19日持续得到辖区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坡子街社区党总支、长沙市酒吧KTV娱乐行业商会党支部、辖区华远悠优港、S2酒吧、北京银行、福达银座等纷纷为自己所在网格的环卫工人送上了矿泉水、凉茶、防蚊水、清凉贴、降温衣、绿豆、白糖等清凉物品,让环卫工人感受到组织的关怀。

“在这么闷热的天,社区和企业能给我们环卫工人送清凉,我从心里感到高兴,这是对我们劳动的理解和认可,我们一定更努力地工作,使城市环境更干净!”环卫工人陈阿姨激动地说。

今年入夏以来,在坡子街社区党总支的精心组织下,辖区每个网格的邻里党群服务中心均设置了“环卫工人免费饮水纳凉点”。网格内的单位、企业、沿街商铺也纷纷踊跃加入到关爱环卫工人的志愿服务队伍,自发在店铺显著位置张贴出“环卫工人免费饮水纳凉点”等字样,为坡子街沿线36名环卫工人免费提供休息室和凉茶。

来源:红网

作者:郭小迪

编辑:唐甬梅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