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线下+云课堂”培训 助推为民服务意识落深落实

1224 宁乡.jpg

宁乡市税务局开展《夯基础 强管理 提升服务质效》咨询辅导培训。

红网时刻长沙12月24日讯(通讯员 夏卓辉 李腾渊)为进一步增强干部服务意识,提升办税大厅服务质效,12月21日,国家税务总局宁乡市税务局邀请第三方咨询公司专家,为现场及线上90余名办税服务厅窗口人员、导税人员、内控人员、业务骨干带来一场“干货”十足的咨询辅导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线下+云课堂”的模式,只需登陆腾讯会议平台进入会议室,即可同步观看到主讲人电脑屏幕画面,收听到麦克风音频。通过云课堂直播提高了此次培训覆盖面,实现了各分局大厅人员能够远程参与局内统一培训,既节省了时间,也便利了分局大厅工作人员。

以“夯基础 强管理 提升服务质效”为主题,主讲人赵丛莉结合自身多年税务系统咨询培训经验和近两天专家团队实地驻场观察的情况,系统地向大家介绍了营商环境及评价指标、纳税人满意度、提质提速举措等。专家团队从优化设置、夯实基础、经验沉淀、线上提速、上下齐心五个维度详细阐述了提质提速举措,将理论知识与应用性强的实操内容相结合,干货满满。现场,培训专家通过会前业务知识测试及讲解、“我为民办实事”故事征集颁奖等形式,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和互动性,参训人员热情回应,充分展现了昂扬向上的团队精神风貌。

“云课堂的开设可太棒了,我们不用来回赶路就能听到实时培训内容,真是暖心又便利。”煤炭坝税务分局办税员贺兴开心地说道。“这场培训真是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趣味生动,一下子感觉有了方向,知道了该从哪些方面提升。”市民之家办税人员潘静表示,“‘我为民办实事’故事征集中我有幸获得了特等奖,内心获得感满满,往后会更尽心尽力地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好每一笔业务,提供更高质效的办税服务。”

宁乡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分局长谢特斯表示,办税服务厅全体人员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日后的工作中将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标准,优化政务服务质量,提高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队伍整体素质。我们将充分发挥线上平台优势作用,拓展推广云课堂模式,多开展纳税服务培训,探索用“云课堂”“云直播”开展便民“云服务”,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高质效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夏卓辉 李腾渊

编辑:贺纯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1/12/24/1067593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