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乡村振兴画卷上添一笔“税务蓝”

1221 雨花.png

雨花区税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聚力助农,情满橘园”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长沙12月21日讯(通讯员 吴慧芳 蔡亭溪)“一年好景君须记,正是橘黄橙绿时”。眼下,正值橘子采销旺季, 12月18日,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雨花区税务局组织干部职工赴浏阳市淳口镇鸭头村开展“聚力助农,情满橘园”主题党日活动。

税务人员深入田间地头,与农户贴心交流,详细了解今年脐橙、蜜橘的种植、收成情况及在销售中存在的困难及需求,学习采摘及包装方法。在劳动过程中,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有的负责采摘,有的负责分拣,有的负责装筐,有的负责包装,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干得热火朝天。为解决产销燃眉之急,助力农民增收,党员干部们采取“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方式积极宣传、爱心认购,共采摘并帮助销售蜜橘、脐橙400余斤。

采摘一份秋实,品尝一份甜蜜。现场体验采摘有效助力本地农产品增收创效,增强了税务干部推进乡村振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激发了组织活力,为后续工作提质增效注入了强劲动力。

1221 雨花1.png

12月20日,雨花区局收到青海硒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青海康硒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寄来的一面“线上助销传真情,线下帮扶暖人心”锦旗,该公司在寄来的感谢信中这样说:“感谢您购买我们的产品,今年我们公司取得了很好的业绩,解决了青海省海东市平安区39名人员的就业,还为当地3个脱贫村争取到帮扶资金。”

据悉,雨花区局坚持执行政府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政策,多次在“832脱贫平台”上购买农产品,特别是食堂物资采购、突发疫情及滞销农产品助销,贴心帮扶群众,热心办好实事。

雨花税务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为乡村振兴贡献税务力量。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乡村振兴相关政策的学习,不断提高干部自身的理解能力与学习能力,多次组织税务干部上门为农户宣讲税收政策,打开苗木销售渠道,开展多项走访及帮扶志愿活动,为困难群众解决燃眉之急。雨花税务将继续主动担当作为,心怀“国之大者”,思为人先,行为税范,全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用精诚服务助力乡村振兴,用忠诚担当力行兴税强国。

来源:红网

作者:吴慧芳 蔡亭溪

编辑:贺纯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1/12/21/1064672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