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平高科技园“小巨人”企业再添后备军

红网时刻长沙9月18日讯(见习记者 余雅琴 通讯员 胡晓蕾)瞄准世界科学前沿,聚焦国家“十四五”规划和湖南省推动“三高四新”的重大战略任务,科学创新是发展的内在推动力。9月18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正式公示《湖南省2021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名单》,隆平高科技园企业湖南英盟科技有限公司再次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至此,英盟科技自2018年开始,第二次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隆平园2.jpg

《湖南省2021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名单》中湖南英盟科技有限公司再次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旨在考察企业科技研发、知识产权、成果转化、标准编制、科技奖项等方面的科技创新能力,以及科研体系建设和研发经费投入等情况。近年来,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从严认定,此次认定成功,进一步证明了该公司的科研实力与技术水平。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标志着企业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较高的市场开拓能力和经营管理水平,同时也预示企业在今后的发展中将不断响应国家大政方针,走可持续发展战略的道路。由国家科技部审核认定,是中国科技企业最高的荣誉之一。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明企业在本领域中具有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高端技术开发能力,有利于企业在行业内形成较强的影响力。此次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意味着英盟科技在科研实力、技术水平、自主创新能力、核心知识产权和企业管理水平等方面获得了国家级的高度认可。

隆平园.jpg

公司2018年第一次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的证书。

技术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动力,创新驱动是企业发展的基本前提。英盟科技非常重视“产学研”建设,与中国农业科学院、湖南农业大学、湖南杂交水稻研究中心、中国水稻所等著名的科研机构开展产学研合作,并持续牵头及参与智慧农业人才的培养与实践。英盟科技再次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对于提升品牌价值与增强公司综合竞争力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国家“十四五”规划明确,我国要推动中小企业提升专业化优势,培育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工信部此前提出,“十四五”期间,我国将培育十万家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万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公司也将以此为契机,顺应国家号召与时代浪潮,在坚守品质的同时密切关注行业趋势和市场需求,继续秉承技术为先,持续创新的理念,把技术这项硬实力做牢做实,进一步推动自主创新,自主研发的过程,朝着“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方向发展,致力于成为行业中的“小巨人”企业,同时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好、更全面的技术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余雅琴 胡晓蕾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1/09/18/1017812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