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永安:在思想洗礼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力量

1ed1ef5dbaca231c07bdd6671ea7233.jpg

7522a858d391e1ae17143e595116146.jpg

红网时刻长沙9月6日讯(通讯员 肖欢 熊蕾)“我村重点项目建设征拆工作开展以来,大力配合园区搞好项目建设,创新工作思路,攻坚克难,将我们工作想在前、做在前,确保了惠科等项目快速顺利的落地开工。这就是以‘平时当战时’状态开展工作的生动体现。”

“平时够努力,战时必给力。要做好乡村振兴的排头兵,只有平时争当理论知识宣讲员、争当甘于奉献的表率、争当攻坚克难的先锋,了解人民所想,为人民群众办实事,才能在任何时候都能扛得起实现农民富、农业强、农村美的重任。”

“‘五个有没有’归根到底在于实干,作为年轻干部,吃苦耐劳,踏实肯干,领战令而上,上战场能胜,才能让担子变果子。”

9月2日下午,一阵阵掌声、一次次热烈的讨论发言从会议室传出,原来,为了进一步激发干部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增强队伍干事创业的凝聚力,浏阳市永安镇围绕“平时当战时”“五个有没有”两个主题,组织开展了一场有温度、有深度、有意义的思想“大碰撞”,走心“大讨论”,党政领导、站办所负责人、12位村党总支书记以及35岁以下的年轻干部参加了本次学习讨论活动。

讨论期间,大家紧贴讨论主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针对永安实际发展情况,谈心得、讲体会,并结合自身职能职责、工作岗位等为永安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现场氛围活泼而又严谨。通过“两个大讨论”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转换了工作理念,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激发了大家的工作主动性、创造性,营造了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我们要奋力践行‘平时当战时’锤炼务实作风,时刻对照‘五个有没有’查找自身短板,全面提升谋发展、惠民生、解难题的能力水平,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永安镇党委书记孙谦对大家的精彩发言非常满意。

本次“两个大讨论”活动,是镇党委、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聚焦主责主业、摸准找实制约问题短板和突破自身发展的重要举措。下一步,永安将贯彻落实长沙市乡镇党委书记培训内容及会议精神,持续推动“两个大讨论”活动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在镇域范围内、党员群众中,持续开展“平时当战时”“五个有没有”精神学习,切实提升党员干部队伍抵御重大风险和应对急难险重任务的能力水平,为扛牢“三个不能”责任,锚定“四个争当”目标,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浏阳提供强大的思想活力和发展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肖欢 熊蕾

编辑:韩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1/09/06/1011371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