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税海好扬帆 逐梦新启航

图片1.png

市税务局举办2021年度新招录公务员入职座谈会

图片2.png

新招录公务员参观党史学习教育长廊

图片3.png

新招录公务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进行了宪法宣誓

红网时刻长沙8月20日讯(通讯员 吕锦平 张丹)8月20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税务局召开2021年度全市税务系统新招录公务员入职座谈会,帮助新同志尽快融入长沙税务大家庭,走好从税第一步。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罗旻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连卿致欢迎词,市局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系统团委和部分县市区局组织人事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34名新同志参观了市税务局党史学习教育长廊,在讲解员引导下一道重温百年辉煌党史,共同感悟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了解了长沙税务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三高四新”战略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公务员必须遵守的纪律规定》《八小时之外纪律规定》廉政教育短视频。34名新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特长等方面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伍志聪、邓峰、谭童等3人作了表态发言。

市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连卿在致辞中向新同志介绍了长沙市的基本情况,长沙市税务局的发展沿革、工作成就和“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十四五”发展目标。他要求新同志牢记职责和使命,珍惜青春时光和税务平台,在新的岗位上“想为、敢为、勤为、善为”,在长沙税收事业新发展的潮流中找准方位、牢记使命、扬帆起航。

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罗旻在讲话中与新同志分享了自身从税30年的经历与感悟,勉励新同志要做一个富有新时代气质的税务人,在新的税务工作岗位上坚定人生目标、激扬人生姿态、书写人生光彩。罗旻强调,青年干部要有“志气”,立大志,立实志,立恒志,提升人生奋斗的高度;要有“锐气”,保持乘风破浪、一往无前的精神,保持披坚执锐、无私拼搏的态度,保持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的作风,展现人生奋斗的姿态;要有“才气”,提升政治能力,提升学习能力,提升沟通能力,夯实人生奋斗的底蕴;要有“正气”,有原则,有底线,有格局,坚定人生奋斗的风格,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成绩、展现抱负、实现理想,为长沙税务实现“走在全省前列,争创全国一流”的发展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在庄严的宪法宣誓中结束,“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34名新同志在领誓人的带领下进行了宪法宣誓。

通过这次座谈会,新同志们进一步增强了爱税从税的使命感,强化了廉洁自律的责任心,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他们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长沙税务这个温馨的“家”、成长的“校”、奋斗的“班”,快速转换角色、找准人生定位、增强能力本领,在长沙税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贡献力量、实现价值。

来源:红网

作者:吕锦平 张丹

编辑:阳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1/08/20/982773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