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桂英带队拜访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军区机关

2月17、18日,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市委书记吴桂英带队拜访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军区机关,送上新春祝福,致以诚挚感谢。

省政协主席李微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剑飞,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冯毅,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省军区司令员毕毅出席。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关春,副主任杨维刚,党组副书记王柯敏,副主任周农;省政府副省长何报翔、陈文浩、谢卫江;省政协党组副书记戴道晋,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赖明勇、胡旭晟、贺安杰、张健、张灼华、李民出席。市领导郑建新、谢卫东、文树勋、谭勇、刘长进、冯紫英、曹再兴参加。

过去的2020年极不平凡,长沙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年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4.0%、突破1.2万亿元,总量居省会城市第6位、全国城市第15位,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同比增长3%、突破1100亿元,连续4届获评全国文明城市,连续13年获评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城市综合实力和影响力不断增强,实现了“十三五”圆满收官,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奠定了坚实基础。吴桂英说,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得益于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协、省军区的关心指导和大力支持。长沙人民感激在心、铭记于心,谨致以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吴桂英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长沙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长沙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聚焦当好实施“三高四新”战略领头雁、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示范区,进一步强化省会担当、彰显省会作为,大力推进长株潭一体化发展、重大科技攻关、重大产业项目建设、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湘赣边区域合作等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勇作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吴桂英说,新的一年,长沙将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更大的担当,抬高坐标、争先进位,抢抓机遇、创新实干,奋力谱写新时代长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将坚持高标准,努力创一流,切实为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军区机关提供优质服务保障。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石伟办

编辑:吕周阳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