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用技术创新优化服务 大有期货构建“超级赛道”

红网时刻通讯员 仇姿 黄石峰 王慧 长沙报道

图片1.jpg

信息技术中心机房。

图片2.jpg

信息技术中心监控室。

随着信息科技产业的快速发展,金融与科技的融合进一步加深,信息技术服务能力已成为期货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之一。为此,大有期货坚持以技术创新优化服务,积极构建交易系统“超级赛道”,为各类投资者提供高质量的、多样性的、系统性的技术服务。

强基提能,建设高效稳定交易平台

目前我国期货交易所均采用全电子化交易。投资者通过交易终端电子委托、电子确认交易结果,期货公司信息技术服务高度依赖稳定、高效的IT基础设施。近年来,大有期货不断完善和提升技术标准,持续优化信息系统软、硬件平台建设。公司交易主柜台系统采用恒生UF2.0综合业务平台,通过在长沙、上海两地数据中心实施异地双中心的部署模式,确保了在发生极端情况时系统的极速切换,最大限度的保障交易系统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在次席系统上,公司则采取百花齐放的策略,积极引入CTP、中金飞马、郑州易盛、盛立金融、艾科朗克等多样化的柜台系统,配合网上交易5.0,博易系列,文华系列,快期系统、财讯通等多个PC和移动交易终端,为客户提供更为多样的交易服务。

以快制胜,构建交易系统超级赛道

如果说市场交易是投资者之间一场看不见硝烟的战场,那“天下武功,唯快不破”,交易速度已经成为投资竞技领域中投资者“制胜法宝”。为此,大有期货在大连河口,郑州中心机房、郑州mini机房,上海张江,中金移动设立机柜,将国内各大交易所的优质托管机房、机柜资源揽入怀中,利用机房全万兆低延时的托管网络和近交易所的优势物理托管位置,结合深度优化后硬件设备,采用尖端FPGA技术,打造优质的交易和行情通道,为客户的高频量化交易策略运行提供毫秒、微秒级别的“超级赛道”服务。

自主开发,建立专业化服务体系

面对行业激烈的竞争态势,大有期货一直致力于通过自主研发,为投资者提供更为专业的服务体系、服务工具。自2018年以来,公司陆续引进了多名优秀的系统开发人才,以网络金融综合服务、衍生品投资服务为重点,自主开发服务程序6项,通过专利申请1项,通过技术创新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满足投资者的多元化服务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仇姿 黄石峰 王慧

编辑:贾迪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0/08/26/825454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