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明天,万元锦鲤等你拿!长沙县夜经济嗨购节即将开幕

红网时刻长沙6月23日讯(记者 熊晓宇 通讯员 陆林)红火夜经济,点亮夜星沙。记者获悉,“夏季有礼·遇见夜星沙”——长沙县夜经济嗨购节将于6月24日晚在星沙万象汇开幕。接下来的2个多月时间,一大波好看好玩好实惠的精彩活动在星沙上演,邀您“嗨购一夏”!

本次夜经济嗨购节由长沙县人民政府主办,将持续到8月31日,主体活动场场精彩,福利多多。开幕式上,将有《遇见夜星沙》宣传片惊艳亮相,展现“星沙商圈”夜经济活力;六大引流活动和六大主体活动将揭开神秘面纱,邀您感受璀璨星沙;综合体和街道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让您尽享视听盛宴。同时,现场还将派发5000元现金红包,更有万象汇提供的价值10000元的锦鲤红包,承包幸运儿一年的吃喝玩乐。

据悉,长沙县夜经济嗨购节与传统端午佳节不期而遇,双重节会叠加,长沙县广大商家也是各显身手,纷纷推出系列促销活动。百联奥特莱斯端午佳节黄金抽不停,最高赢取10g黄金大奖,全场名品满1000送200;中茂城南楚古都将推出“楚风楚韵端午情”系列活动,艾叶香囊DIY、咸蛋彩绘、五彩长命绳、射粽子大赛、端午点雄黄等活动带您感受古都风韵;长沙保利广场“粉丝年中庆”精彩来袭,3000斤海南椰子1元抢、5000份爆米花免费送,还有夺宝奇兵、椰子保龄球、粽子群英会、萌宝亲子DIY等活动乐享不停;通程商业广场星沙店百货商品满199减100,棋王争霸1000元购物卡等你赢;吾悦广场特色端午宴5折起,大牌零售2折起,更有盛夏缤纷水果节邀您一起来狂欢;昌和购物中心买单即送涂鸦小龙舟一个或网红小风扇一个……丰富多彩的活动,将给广大市民奉献一桌美味的“端午消费大餐”。

当下,夜间经济正在成为提升城市活力、拉动中国发展的新引擎。长沙县积极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促消费扩内需的文件精神,已出台《加快推进夜间经济发展实施方案(2020-2022年)》,从“夜食、夜购、夜游、夜宿、夜行、夜娱”六方面下功夫,充分挖掘夜间消费资源和消费动能。目前,中茂城的摩天轮烟花秀,万象汇的邻里生活节,吾悦广场的后备箱集市,星沙、湘龙、泉塘街道的夜宵街,都已成为星沙夜经济的重要“打卡地”。

来源:红网

作者:熊晓宇 陆林

编辑:韩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0/06/23/752373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