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 | 礼上加礼 来中南汽车世界特卖会收获多重惊喜

1.jpg

4月30日,长沙县汽车消费节中南汽车世界特卖会启幕,将持续到5月2日,为期3天。

2.jpg

活动期间,中南汽车世界市场内89家汽车经销商同步推出1-2款特价新车,并对参展车辆均给予年度最大优惠让利。

红网时刻长沙4月30日讯(记者 熊晓宇 通讯员 陆林)原价40.29万元的沃尔沃S90T5智逸版只需30.1万元,原价68.8万元的奔驰V250直降25.3万元,不到3.5万元可以把长安跨越王开回家……

4月30日,长沙县汽车消费节中南汽车世界特卖会在中南汽车世界展厅南坪正式启幕。本次特卖会由长沙县人民政府主办,将持续到5月2日,为期3天。

89家经销商集体让利

此次特卖会既是2020湖南汽车展览会暨长沙市首届汽车消费节的分会场,也是长沙县汽车消费节的主体活动之一。

活动期间,中南汽车世界市场内89家汽车经销商同步推出1-2款特价新车,涵盖家轿、新能源车、商务用车、SUV等车型,汇集玛莎拉蒂、雷克萨斯、奔驰、宝马、沃尔沃、大众、JEEP、丰田、哈弗、吉利、长城、奔腾等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经销商们对参展车辆均给予了年度最大优惠让利。

作为长沙县汽车消费节压轴子活动,参与活动的各大汽车经销商都铆足了劲,不少门店直接在金额上直降,有的还涵盖置换补贴、金融按揭优惠等内容,购车后还可参与门店抽奖赢取礼品。此外,不少经销商针对一线抗疫人员给予特殊优惠政策,其中包括加赠礼物、特殊金额优惠等。

同时,活动组委会还为消费者准备了价值15万元的油卡以及价值10万元的华为手机、小家电等双重好礼。现场购买特卖车型即可参与抽奖活动。

购车享千万现金补贴

此前,长沙县汽车消费节已于3月28日开幕,将持续两个月。活动甄选百余家优质汽车4S店,整合顶级媒体资源,面向消费者打造一场政府千万补贴、企业真诚让利、优惠力度空前的汽车促销活动。

“特卖会期间购车,符合条件的车主亦可享受政府的相关补贴政策!”长沙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汽车消费节,长沙县政府拿出1000万元直接补贴给购车消费者,凡在长沙县指定汽车销售企业购买了新乘用车的消费者,凭购车发票、交强险单和身份证即可领取1000元每台的现金补贴,先到先得,补完即止。“目前已经兑付了6000多台车,补贴名额有限,要买车得赶紧行动咯!”

此外,在指定经销商购买长沙原产地品牌汽车还可获得裸车价3%、最高达3000元的一次性补贴。

来源:红网

作者:熊晓宇 陆林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0/04/30/716307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