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创新促发展 马克菲尔入驻宁乡10余年来取得可喜成绩

马克菲尔产品在沩山落石防护工程的应用。周伟 摄

红网时刻长沙11月26日讯(通讯员 周伟 罗琳)车间里机声隆隆,生产线上一派忙碌,产值和税收实现大幅度增长……近日,记者在西线工业采访新材料企业马克菲尔(长沙)公司获悉,今年1-10月,公司销售同比增长40%,税收同比增长70%。

2006年,马克菲尔(长沙)公司落户宁乡经开区,实现当年投产当年盈利;2011年,实现税收过千万元,成为宁乡经开区首批税收过千万元的国际化项目公司;2012年,公司业务进一步扩大,在宁乡经开区新购50亩地进行第二期项目建设,于2014年建成并投产;今年,公司销售将突破3亿元,纳税预计将保持在1500万元以上。

“因为宁乡的营商环境、政策支持、政府领导对企业的帮扶都很好,吸引了我们。2016年,马克菲尔将中国总部整体搬迁到宁乡,目前,在中国一共有5个分公司……”马克菲尔(长沙)公司总经办主任孙红波介绍,马克菲尔(长沙)公司的总部马克菲尔公司,是一家意大利家族控股的合资企业,马科菲尔的名字由家族姓氏而得名,总公司于1879年成立,拥有140年的历史,所采用的都是国外最成熟的技术。马克菲尔(长沙)公司把国内的技术和外国的技术更加密切的结合起来,进一步致力工程与环境完美的结合,使其绽放出旺盛的生命力。

“我们在创新方面,运用意大利总部公司成熟的技术,和中国环境的需求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实现了新突破!”孙红波介绍,马克菲尔(长沙)公司作为第一家合资企业入驻宁乡,10余年来以科技创新促发展,取得可喜成绩,走上了良性发展的快车道。尤其是近年来,发展势头尤为强劲。公司拥有格宾网系列产品、土工合成材料、钢纤维等完善的产品体系,在涉及公路、铁路、机场、市政、水利、航道、海洋、建筑、湿地治理、矿山以及环境工程等领域,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与完善的现场技术服务。公司金堤河干流河道治理工程获得了堤防、河道整治工程类大禹奖。

“我们感受最深的是市委、市政府开展的‘三比三看’‘三抓两促’等活动,为公司带来了各种效应。期间,在领导的穿针引线下,公司成功地签约了沩水河项目、还有公路养护项目等,在销售收入上实现了增长,为宁乡作出了新的贡献。”孙红波感慨,公司在宁乡实现了好的发展,目前在国内已处于行业第一,接下来将再接再厉,计划三年将销售额做到10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周伟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9/11/26/626098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