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10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动员 胡忠雄宣布开工

1.jpg

9月29日,长沙高新区10大产业项目在御家汇全球面膜智能生产基地项目现场举行集中开工动员。

9月29日上午,长沙高新区御家汇全球面膜智能生产基地项目等十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动员。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胡忠雄详细听取了各项目情况介绍,并宣布项目集中开工。

本次集中开工的十大产业项目中,既有御家汇、恒定教育等互联网龙头企业,又有航天环宇、三佳、高至、麒麟等智能制造产业链企业,还有博世科、杉杉等新能源与节能环保企业。其中,御家汇、杉杉、博世科、宇晶、岱勒是上市企业,御家汇被誉为“中国IPO电商第一股”,三佳曾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杉杉能源是全球产销规模最大的锂电池正极材料制造商。十大项目总投资74.5亿元,达产后年产值可达241.5亿元。

御家汇全球面膜智能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8亿元,占地面积160亩,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主要建设生产车间、试验中心及检测厂房、研发楼等。项目达产后预计实现年均生产面膜35亿片、水乳1亿支的产能,年税收过亿元,解决1000人就业,建成投产后将成为全球最大的面膜生产园区,并成为智能化程度最高,且极具互联网开放属性的工业参观园区。

近年来,长沙高新区制定实施“高新麓谷”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深入推进五大专项行动,突出“两主一特”产业发展定位(以先进装备制造为主的智能制造示范区、以互联网为主的电子信息产业集聚区和新能源与节能环保产业特色区),主导产业迈入千亿阵营,航空航天、移动互联网、增材制造等新兴产业快速成长,形成多点支撑、多极发力的产业格局。2019年,长沙高新区共铺排购地产业项目77个(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22个,含50亿元以上项目9个),总投资1919亿元,年度投资215.4亿元。全部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2847亿元,年税收193.5亿元。预计全年开、竣工项目累计不少于60个。截至8月底,已开工项目28个,竣工项目18个。(朱敏 黄汝兮)

相关链接

长沙高新区集中开工的十大产业项目

御家汇全球面膜智能生产基地项目

长沙岱勒新材建设项目

高至旺龙产业园项目

航空航天装备智能制造产业化项目

恒定互联网教育基地项目

三佳总部及新能源汽车产业智造基地项目

湖南博世科环保产业园新基地项目

湖南麒麟科技园项目

杉杉能源10万吨锂电动力电池材料长沙基地项目(二期)

宇晶研发中心建设及装备制造产业化项目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敏 黄汝兮

编辑:吕周阳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