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持续赋能企业家 天心经开区系列主题沙龙助力企业经营突围

1.jpg

长沙天心经开区举行企业家经营突围系列主题沙龙活动。

红网时刻长沙9月27日讯(记者 黄时中 通讯员 李佳怡)什么是年度经营计划?如何打造团队100%捍卫年度经营计划?9月26日,长沙市天心经开区企业家经营突围系列主题沙龙活动第三期开讲,何言咨询联合创始人、资深咨询师李世宏,现场为园区70多家企业100多名管理人员进行了企业管理专业授课,精彩的案例分析,积极的互动,引爆全场。

“在国际经济环境严峻复杂、中美贸易战影响深远、中国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形势下,如何助力企业经营突围、迎难而上,帮助企业家坚定信心、担当作为,是天心经开区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上一直思考、探索的问题。”天心区委常委、天心经开区工委书记贺国权告诉记者,今年是“营商环境优化年”,天心经开区以此为抓手,不断探索新方法、新模式,助力企业发展。正是在这种背景下,根据企业面临的困难和发展需求,今年7月,天心经开区联合中南企业经营管理和工业技术研究院分析研究,推出了企业家经营突围系列主题沙龙活动,拟每月举行一次,采取培训、交流、分享的方式,助力企业在日益复杂经济形势下提高经营管理能力。

“企业家沙龙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分享、交流互动平台,既有专业培训提升,又能准确把握身边政策,还能现场即时互动咨询,一条龙满足了我们许多实际需求,三场下来,受益良多。”因为前两期沙龙对企业管理人员的素养提升很大,此次同安医药安排了5名中层干部参加,该公司负责人表示,系列主题沙龙具有很强的实际指导作用,通过系列主题沙龙,他们的视野得到了进一步拓宽,管理能力有了进一步提高,受益匪浅。

“举办系列沙龙,目的就是要为园区企业把握经济大势、学习先进知识、共谋发展大计提供一个沟通交流平台,为园区、企业、企业家赋能!”贺国权表示,下阶段,天心经开区将结合主题教育的推进,持续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将企业家沙龙打造成为天心经开区的一张靓丽名片,通过系列主题沙龙活动的开展,让企业集聚,共同探讨学习,迸发新思路,探寻新发展,实现企业共同突围,促进园区大数据(地理信息)产业、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医药健康产业三大产业齐头并进、融合发展,为长沙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黄时中 李佳怡

编辑:胡红叶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9/09/27/607481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