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商共谋助推民营企业发展 20位民营企业代表积极参与座谈

??1.jpg

宁乡市税务局组织召开了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座谈会。

红网时刻长沙11月20日讯(通讯员 朱艳)11月19日,国家税务总局宁乡市税务局组织召开了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座谈会,三一汽车起重机、松井新材料、东方时装等20位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了座谈,长沙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谭元奎等出席了会议。

宁乡税务的发展与民营企业的发展息息相关,密不可分。一直以来,宁乡税务主要通过落实“三法”,即在简政放权上做“减法”、在优化服务上做“加法”、在助力发展上做“乘法”,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宁乡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万玄表示,宁乡市税务局将认真落实中央精神,以更大力度、更惠政策、更优服务,助力民营企业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同时,他诚恳请求参会代表对宁乡市税务局在落实政策、税收执法、办税服务、勤政廉政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随后,20位参会民营企业家代表逐一进行了发言,就如何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助推民营经济发展等方面,结合自身实际,谈观点和看法,提意见和建议,税企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在听取了参会企业代表的发言之后,宁乡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宇奇承诺,将对会上所收集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疏理,举一反三,研究措施,并及时解决和反馈处理情况。

李宇奇表示,宁乡市税务局将认真落实中央精神,接下来做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优化服务,简化程序,加大涉税业务培训力度,进一步提升办税便利度,增强广大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二是加强宣传,强化辅导,全面贯彻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努力做到让纳税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应享快享;三是发挥作用,主动作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四是真心实意,抓好落实,切实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税收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帮扶企业发展壮大。

会上,谭元奎指出,长沙市税务局积极认真落实中央精神,制定了一系列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措施,他要求宁乡市税务局要认真落实国家税务总局,省、市税务局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举措,在提升服务意识、打破惯性思维、转变工作作风、切实落实政策、发挥税收作用等方面着力,全力推动民营经济做大做强。

来源:红网

作者: 朱艳

编辑:贺纯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8/11/20/80620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