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忠雄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智能制造大会等展会及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昨日,胡忠雄专题研究2018中国(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筹备和全市城市道路交通管理等工作。图片均由 刘书勤 摄

长沙晚报讯(记者 朱敏)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胡忠雄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2018中国(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筹备和全市城市道路交通管理等工作。市领导唐向阳、李晓宏参加会议。

以“创新引领 智造未来”为主题的2018中国(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将于11月28日至30日在长沙举行,涵盖开幕峰会、网络安全大赛、展览展示、主题论坛、专项活动等内容;以“智能化新一代工程机械”为主题的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拟于明年5月在长沙举行,规划展区21.3万平方米,设国际标准展位约6000个。

胡忠雄指出,两大展会的举办将进一步打响长沙智能制造品牌,必须办好、办出效果,助力长沙加快推进国家智能制造中心建设。2018中国(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长沙执行委员会要进一步完善方案,加紧向省政府汇报筹备进展情况,尽早明确各相关单位职责权限和时间节点要求。市直各相关单位、各区县(市)和园区要严格按照省政府实施总体方案明确的工作职责,制订责任明确、操作性强的工作计划,加快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落地落细,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城市道路交通管理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今年以来,市直各部门和各区按照年初部署,有序推进断头路、瓶颈路改造,加强公共停车场、智能过街设施等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胡忠雄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强化民本情怀,不断提升工作水平。要持续强化道路交通管理,让市民出行更加快捷、停车更加便利,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要大力实施公交优先战略,进一步优化“站、道、线”等要素配置,加强公交首末站、公交专用道建设和公交线路调整优化,满足百姓公交出行需要。要加快信号灯建设进度,增强观赏性、实现智慧化,彰显长沙元素,留住长沙记忆。要科学安排道路建设项目,把为民办实事特别是“一圈两场三道”建设摆在首位,加大断头路、瓶颈路改造力度,打通内部微循环,加快长株潭交通融城建设。要严格交通道路管理执法,突出治理“两客一危”、窗外抛物等不文明行为,提升文明交通水平。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敏

编辑:吕周阳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