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年抱两”还要生“三胎四胎” 宁乡产业项目百日会战了解一下

9月10日上午,湖南湘江新区产业项目建设年攻坚季之宁乡百日大会战誓师大会举行。

誓师大会现场。

项目工地现场,机器排队“严阵以待”。

红网时刻长沙9月10日讯(记者 贺卫玲 通讯员 张进良 瞿辰)“今年我们积极‘响应’国家二胎政策,在宁乡经开发区再出发,建设新项目,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产值可达20亿元。我们还将争取早日在宁乡这片福地,‘生下三胎四胎’。”9月10日,在宁乡百日大会战誓师大会上,力天新材料项目负责人表态说。

9月10日上午,湖南湘江新区产业项目建设年攻坚季之宁乡百日大会战誓师大会在宁乡经开区力天新材料、华胤环保净水剂、中伟新能源二期项目现场举行。宁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周辉,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宁乡市委副书记、市长付旭明等市领导参加誓师大会。

誓师大会现场,宁乡经开区方阵、宁乡高新区方阵、政务服务方阵、国土方阵等9个方阵严肃整齐,气势磅礴,方阵旗帜迎风招展。“服务宁乡发展,彰显国土担当”“打造坚强电网,为宁乡建设‘充电’护航”“创一流效率,做一流服务”……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体现了各级各单位的担当和斗志。产业项目建设百日攻坚的战鼓已经擂响,宁乡市上下将紧紧围绕产业项目建设,以百折不挠的精神,用一百天时间攻坚产业项目及配套项目83个,掀起宁乡市项目建设的新高潮。

力天新材料负责人作为项目代表在誓师大会上发言,他说,三年时间,深刻感受到宁乡是投资热土,蓝月谷是企业福地,公司产值从4000万元增加到了6亿元,年税收将近5000万元,公司不仅要实现“三年抱两”,还要在宁乡孕育 “三胎”“四胎”。

宁乡市产业项目建设“百日大会战”从9月10日打响,计划利用100天时间攻坚推进楚天科技智能医疗装备、邦普动电循环、华胤环保净水剂、中伟新能源二期、力天电池材料等83个产业项目及配套项目,83个项目包括新引进用地类项目35个,新引进租赁类项目27个,扩产扩能类项目13个,基础设施类项目8个,以产业项目建设的优异成绩向“撤县设市”一周年献礼。83个项目总投入达336.38亿元,2018年计划投资102.33亿元,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684.5亿元,5年内可实现年税收25.52亿元,新增就业岗位12248个。

今年1-8月份,宁乡市千万元以上项目工程达412个,完成投资232.2亿元,产业项目建设上演“速度与激情”,结出了累累硕果。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张进良 瞿辰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8/09/10/45224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