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衡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了这些精神

长沙晚报讯(记者 凌晴)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衡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杜家毫同志专题调研长沙四大片区建设有关讲话精神,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党的组织工作作出新部署、提出新要求,具有里程碑意义。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旗帜鲜明抓党建,确保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在长沙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要全面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以“城市基层党建年”为着力点,坚持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大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要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把提高政治觉悟政治能力贯穿干部教育培训全过程,确保干部在政治上站得稳、靠得住、信得过。要及时发现、培养起用优秀年轻干部。要认真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

会议传达学习了杜家毫同志专题调研长沙四大片区建设有关讲话精神。会议指出,省委主要领导多次就长沙四大片区建设进行调研指导,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省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此次专题调研有关精神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强化省会意识和省会担当,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更加积极作为,切实把四大片区打造为经济新增长点和城市亮丽新名片。

会议强调,要提升理念和站位,对照“四个走出来”的要求,抢占产业制高点,提升产业价值链,在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胜“反炒房”攻坚战中,把高质量发展推向深入。要以更加精准有效的举措打造四大片区,要精准定位、精明增长,体现新发展理念要求,体现差异化和特色化,形成四大片区建设发展的更多亮点,把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推向深入。要强化省会担当,进一步明确时间表、任务书、责任制,以钉钉子的精神和攻坚克难的精神把具体工作的落地落实推向深入。长沙作为省会城市要主动引领长株潭一体化,做到主动引领、主动对接、主动服务。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实施意见(送审稿)》。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战略意义,牢固树立“抓质量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抓质量”的理念,推动质量提升行动落到实处。要突出抓好创新工作,创新质量管理方式,强化企业主体责任,推动质量强市建设。要强化责任落实,从严监管、深入宣传,切实提高全市质量总体水平。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编辑:吕周阳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