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速重点路段今起实施应急分流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琦)据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研判,2月20日(正月初五)、2月21日(正月初六)前后将达到节后高速公路交通量阶段峰值。为应对省内京港澳、沪昆、长常、长韶娄高速节后交通高峰,高速交警部门将在2月19日至21日对以上高速重点路段实施交通高峰应急分流。

  据了解,19日、20日、21日的10时至12时、15至17时,岳阳高速交警将根据京港澳高速主干交通流量状况,在岳临高速公城枢纽互通、京港澳高速金屋枢纽互通执行间断性短时交通管制任务,分流北往南向车辆从公城枢纽互通、金屋枢纽互通经杭瑞高速转平汝高速通行,还将视情提前对沿线收费站实施应急分流、只出不进交通管制措施。

  19日、20日、21日的10时至12时、15至17时,怀化高速交警将在沪昆高速竹田枢纽互通执行间断性短时交通管制任务,分流北往东向车辆从竹田枢纽经包茂高速南下通行;根据沪昆高速主干交通流量状况,高速交警还将视情采取在沪昆高速竹田枢纽互通分流西往东向车辆经娄怀高速东行和包茂高速南下通行的交通管制措施。

  19日、20日、21日的10时至12时、14至18时,常德高速交警将在长常高速石门桥枢纽互通执行间断性短时交通管制任务,分流北往东向车辆从石门桥枢纽互通直行经二广高速→长韶娄高速→长沙绕城高速通行,对德山、谢家铺、太子庙、军山铺收费站实施只出不进交通管制措施;益阳高速交警将根据长常高速主干交通流量状况,在长常高速迎风桥枢纽互通、寨子仑枢纽互通执行交通管制任务,引导西往东向车辆经迎风桥枢纽互通→益阳南线高速公路→寨子仑枢纽互通→长沙绕城高速通行,对迎风桥、幸福渠、朝阳、泉交河、益阳收费站实施只出不进交通管制措施,同时建议经马迹塘西枢纽前往长沙方向的车辆直行经长韶娄高速回长沙;长沙高速交警将对宁乡、金洲、关山、友仁收费站实施只出不进交通管制措施。

  19日、20日、21日的10时至12时、14至18时,长沙高速交警将根据长韶娄主干交通流量状况,在长韶娄高速道林枢纽互通执行间断性短时交通管制任务,分流西往东向车辆北上经道林枢纽互通→岳临高速→白箬铺收费站→金洲大道通行;在金凤收费站执行间断性短时交通管制任务,分流西往东向车辆经长韶娄辅道进入黄桥大道和学士路。若长韶娄主干交通流量超饱和,长沙高速交警将视情采取封闭岐山枢纽互通北往东向匝道,引导车辆前行至沪昆高速的交通管制措施;娄底高速交警将视情采取封闭龙塘枢纽互通北往东向匝道,引导车辆前行至娄怀高速的交通管制措施。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质监
  • 食药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