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郭力夫走访园区拟上市企业

  2017年10月,浏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郭力夫曾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了园区迪诺制药、春光九汇等企业。12月8日,郭力夫继续走访园区拟上市企业,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助推企业进入资本市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寻院豪及园区办公室、经济发展局、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

  郭力夫一行首先来到了湖南华纳大药厂股份有限公司。华纳大药厂作为一家技术引领型药品制造企业,公司联合本土中南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等机构打造了湖南省手性药物工程研究中心、湖南省中药配方颗粒工程研究中心两个研发平台,分别拓展公司未来在化学制药领域和中药与天然药物领域的生存空间。制剂产品多库酯钠片、胶体果胶铋干混悬剂、磷霉素氨丁三醇散、法罗培南钠颗粒、双氯芬酸钠缓释片、银杏叶分散片、裸花紫珠分散片、金鸡分散片、人参蜂王浆咀嚼片等,以及原料药胶体果胶铋、泮托拉唑钠、磷霉素氨丁三醇、法罗培南钠等品种规模与品牌不断提升,成为湖南省新药技术开发及生产转化领域的龙头企业之一。

  郭力夫表示,十九大以后,全国经济发展方向已经明确,正在由速度型发展向效益型发展转变。园区未来要紧紧以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不断推动企业上市发展。当前,华纳大药厂发展来势很好,公司也已为筹备上市做了大量基础性工作,园区相关部门要积极对接,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共同为企业进入资本市场努力。

  随后,郭力夫一行来到了湘北威尔曼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创建于1996年,作为一家生产抗生素为主的企业,享有一类抗耐药性抗生素新药新治君、新特灭、新克君等产品,并且新开发了二类治疗胃病新药多司马酯、新一代精神振奋药莫达非尼胶囊及片剂和可治愈糖尿病的划时代新药、世界发明专利产品——红杉醇,以及三种完全创新的高效治疗作用的抗癌药,并拥有“抗β—内酰胺酶抗菌素复合物”等多项发明专利。2002年,该公司已名列我国医药行业第72位,年创利税亿元,先后被评为“国家发改委高新技术产业化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外商投资先进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湖南医药生物产业基地骨干企业”、“湖南省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纳税过千万企业”等众多荣誉。

  郭力夫表示,威尔曼作为园区重点医药企业之一,发展势头强劲,当前研发的多项产品极具市场前景。企业要坚定信心,为进入资本市场做好充足准备,园区将明确相关部门主动服务、加强对接,并在相关政策上给予大力支持。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质监
  • 食药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