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召开四个“十大”项目百日攻坚会战第二次月工作调度会

  浏阳经开区四个“十大”项目百日攻坚会战时间已经过去大半,一批项目实现突破,会战也将进入冲刺阶段,为进一步总结会战成绩,查摆问题,科学部署下阶段工作,2017年9月29日,浏阳经开区召开四个“十大”项目百日攻坚会战第二次月工作调度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谈文昌,委领导寻院豪、罗其胜、陈志高出席会议。管委会主任助理张春果,办公室、招商合作局、规划建设局、财政局、纪检监察室、项目办、征地拆迁所、洞阳镇、北盛镇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一个月以来,项目建设加速推进,5个社会类投资项目已全部完成地块交付,建设要素全部到位,其中盐津铺子烘焙及休闲食品基地、百草堂日化生产基地、协鑫蓝天分布式能源等3个项目全部按既定计划开展厂房建设施工,蓝思消费类电子产品外观防护玻璃项目提前一个月完成9栋厂房基础建设。5个政府类投资项目均按照既定计划进行了前期手续办理。同时,启动日写DITO触摸传感器、韵达湖南快递电商总部基地等新签约招商项目的建设。

  招商落地形势喜人,日写DITO触摸传感器、盐津铺子上市新总部及生产基地、韵达湖南快递电商总部基地、见习主食工业化产业园、军民融合产业园等一批项目完成签约或落地。

  财源培植增长迅速,截至9月底,蓝思科技在大量税收抵扣后完成税收2.74亿元,预计还可增收2亿元;尔康制药、湘药已缴税8528万元;永清环保已缴税5907万元,预计新增税收1亿元。诚泰保险、亚太保险、康盛保险等相继落户园区,并在园区启动缴税。

  征地拆迁成效明显,征地109.68亩,房屋倒地15栋,清表880亩,好味屋二期项目、继蒙制药项目实现征拆清零。

  谈文昌对9月份攻坚会战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表示当前招商形势大好、征拆力度加大、财源培植加力、项目建设步伐加快。但同时强调,要思想上增加对会战的高度认识,要对具体工作问题高度重视并进行攻坚突破,要进一步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意识。

  谈文昌要求,要切实做好下阶段工作,一是项目建设要再加速,拆迁是项目建设的关键,要分清轻重缓急、突出重点,全力攻坚,重点项目建设要加速推进,项目办要做好督查、调度工作,组织施工要更科学,要维护好施工环境,要加快项目前期工作的组织。二是财税减缺要再加力,要重点做好蓝思科技、永清环保、盐津铺子、柏建集团等重点企业、项目的税源培植工作。三是招商落地要再加劲,对于一批已签约重大项目,要帮助企业尽快落地,形成良好的发展态势。

  谈文昌希望园区上下再接再厉,认真抓好攻坚会战各项工作的落实,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质监
  • 食药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