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衡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有关重要会议精神

  长沙晚讯(记者 舒薇)昨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衡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和全省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市领导陈文浩、徐宏源、程水泉、文树勋、蔡亭英、钟钢、夏建平、付胜华、黎春秋、舒行钢、谭小平、张宏益等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精神。在此次表彰大会上,长沙获评了“2013—2016年度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市”,长沙火车南站地区综合管理办公室获评“2013—2016年度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代表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是加强和创新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治理之路,着力推进社会治理系统化、科学化、智能化、法治化,增强社会治安防控整体效能;坚持把维护政治安全摆在首位,确保“五个不发生”;严格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各负其责、严肃问责,一手抓保安全、护稳定,一手抓打基础、谋长远,着力提高社会治理系统化、科学化、智能化、法治化水平,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长沙,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精神。会议强调,王岐山同志在讲话中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纪检监察工作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取得的显著成效,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保持清醒冷静、振奋精神再出发。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学习领会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的重大成效;善于总结提升纪检监察工作,坚守监督执纪问责的定位,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和业务水平;加大先进典型的宣传力度,进一步形成“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浓厚氛围。

  会议传达学习了杜家毫同志、许达哲同志在全省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省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吹响了“产业兴湘”“产业强湘”新号角,长沙作为省会城市,要按照新发展理念和当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示范区和排头兵的要求,全力推动产业升级和项目提质。要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到融会贯通,指导长沙发展实践。要强化示范区和排头兵的担当,全力推动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在长沙率先见效,充分发挥平台的支撑作用、产业链的抓手作用,集中精力抓好重点片区、产业园区,把园区的深化改革放在首要位置,大力优化营商环境。要紧紧牵住产业发展的“牛鼻子”,建立重点产业联系制度,把招商工作作为经济工作的头等事情,抓好重点项目的开工和竣工,精心组织项目观摩,浓厚比学赶超氛围。要讲究方式方法,注重善作善成,形成抓项目、抓产业的强大执行力,确保工作落实更见成效。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质监
  • 食药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