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岂曰无衣 与子同袍——长沙经开区最美工装大片儿,你公司入选了吗?

广汽三菱基于工作性质,广汽三菱的工装,舒适实用,裤子基本上都是宽松的直筒,裤子长了直接挽起来就完事儿。简直不要太方便!

千山药机从2002年,公司成立之时千山药机就一直在用这套工装,走得了运动风,也驾驭得住御姐范儿。“随性”是千山药机工装最大的特色。

三一集团三一绝对是园区特色工装的代表。三一的工装有很多,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是这套红色的收腰棉衣外套。鲜艳的logo色,很张扬却也很靓丽。还有夏季短袖款,不系扣子敞开穿或者是在腰间系结,都能展现不同的魅力。配合活动,三一还会改变风格,比如自家T恤和红色百褶裙。扑面而来都是青春的气息。嗯,这绝对是其他企业艳羡的那一套。

天盾重工天盾的工装采用深蓝色的面料,一如企业给人的感觉,处处透露着“沉稳”。

博世汽车作为园区著名的外企,受着企业文化的影响,博世人身上总透露着一股“干练”的气质。工装也同样干净利落。彭家瑞 摄

远大集团园区“最文艺”的一家企业,远大的工装设计简单清新,夏装的风格以天蓝色为主色调,收腰的设计特别凸显大长腿优势。不得不说的是这套工装确实独特,简简单单就能赚足眼球。集舒适、休闲、随性、帅气于一身,这就是远大的魅力。本版图片除署名外均为蒋炼摄

韦尔斯利酒店园区最“高大上”的工装,加入了不规则格纹,从款式到布料,每一套look都充满了高级感。

蓝思科技下午6点左右,路过漓湘路,或者来到■梨,总能见到一大群穿着红蓝相间工装的员工从蓝思科技出来。这套工装陪伴蓝思度过10年的美好年华,见证了蓝思成功上市的荣耀时刻,现如今更成为9万多员工引以为傲的蓝思印记。

山河智能和产品统一色调,山河智能的靛蓝色工装,早已成为山河人的标志。“统一美”在山河工装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广汽菲克工装好看,穿工装的人也好看。要说园区哪家企业美女多,广汽菲克必定是榜上有名。以灰白调为主的设计,夏装也采取同样色调。许多办公室职员一般都只穿上衣,下装再搭个自己的裤子。一线工人都是穿全套。

上汽大众上汽大众的工装采用涤棉面料,不光耐磨耐脏,还很轻薄透气。衣服中多处口袋的设计也方便了车间一线工人临时放置一些工作用品。

铁建重工铁建重工每年都会“引进”一批批小鲜肉。大部分人对铁建男生的印象都是又高又帅。除了他们有衣架子般的高度,高颜值的工装也加分不少。深蓝翻领,红色夹克。铁建工装更多的是粗犷的、荷尔蒙爆棚的男人味。

扫一扫选出你心中最美的工装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王于兴师,修我戈矛。在古代,战袍不仅有御寒保暖之用,还有团结对敌,奔赴战场之意。

  工装,如一件战袍,是企业精气神凝聚之所在。

  工装,也是一年到头你穿得最多的衣裳。渐渐地开始沾染了你的印记,或许有一天,你会发现生活的节奏变得不同,有了志同道合的同事,有了或严肃或开明的领导,有了责任和担当。

  产经周刊最近开展了“寻找最美企业工装”的活动,长沙经开区12家企业工装,里面是否会有你当年的踌躇满志、你的窃喜、你的回忆和你的青春。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质监
  • 食药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