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谈文昌率队赴广东、上海考察企业

  为推进四个“十大”百日攻坚会战,加快落实“产业新城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浏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谈文昌,管委会副主任罗其胜带队赴广东、上海考察相关企业。办公室、招商合作局、规划建设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8月15日,谈文昌一行赴广州考察百草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黄贤孙董事长表示,将加快浏阳百草堂项目的各项工作进度,集中调派公司骨干力量,采取项目总承包方式加强项目的全过程管理,争取生产厂区建设12月底出形象,明年上半年一期建成投产。

  谈文昌表示,百草堂项目是园区今年四个“十大”项目攻坚会战中的重点项目,目前“三通一平”等各项配套已到位,希望百草堂公司乘借园区项目攻坚会战的东风,加快桩基础、施工图审查等工作进度,尽快一次性启动厂房主体建设,确保项目在12月份出形象。他要求园区相关部门全力支持百草堂项目建设,在10月份完成克里河土方、护坡等配套建设,采取“先建后验”方式加快厂房报建进度,并为企业积极争取公租房补贴政策,配合企业做好建设资金专户管理等工作。

  8月16日下午,谈文昌一行赴汕头考察宜华集团公司总部。宜华集团董事局主席刘绍喜对谈文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宜华集团的整体情况。宜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住居生活、健康医疗、地产开发、资本管理四大产业于一体的大型跨国企业集团。目前,集团总资产700多亿元,战略投资100多家上市公司和拟上市公司,拥有200多家国内企业和境外办事机构,控股宜华生活、宜华健康两家上市公司,“宜华”品牌价值135.06亿元。

  刘绍喜表示,宜华集团高度重视与浏阳经开区的合作,对于公司旗下的浏阳宜华山水项目,将通过加大投资、整体规划、提升档次,将宜华山水项目建成浏阳经开区档次最高、配套最好的高品质“名盘”。同时,集团旗下宜华健康板块以医疗养老服务为核心,在全国控股医院68家,管理高端养老社区20个,参与投资的医疗健康养老基金达1900亿元,希望在医疗养老服务产业方面加强与浏阳经开区的合作。

  谈文昌表示宜华集团实力雄厚、理念先进、品牌影响力强,在高端楼盘、健康医疗、养生养老服务方面与园区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浏阳经开区2016年迈入“千亿园区”行列,园区实力不断增强,交通区位优势不断提升,园区今年提出了产业新城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从拉开道路框架、提高承载功能、拓展产业空间、增强公共配套、推进城乡统筹和展现新城形象等6个方面打造高端产业基地和现代化新城。谈文昌欢迎宜华集团在浏阳经开区进一步加大投资,参与园区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开拓健康医疗、养生养老新的业务板块,实现发展共赢。

  8月18日,谈文昌一行还赴上海考察韵达快递公司总部。公司负责人吉祥介绍,韵达快递公司成立已有18年,近年来公司业务高速发展,并于2017年1月成功上市,目前公司总市值达500多亿元,公司旗下业务涵盖快递、仓储、结算、电商、快运等五大板块。为了进一步适应市场需求,公司正在加快建设全国各省区的区域总部和分拨中心,经过反复考察,公司希望将湖南省区域总部落户在浏阳经开区,同时预留后期航空物流中心项目发展用地。

  谈文昌表示,韵达快递公司业务发展快,行业前景好,经营理念先进,是全国物流行业中的佼佼者。浏阳经开区在航空、高速公路等方面的交通条件良好,是物流行业投资的理想选择。目前物流业是园区产业发展的短板,欢迎韵达快递湖南总部项目落户园区,园区将从项目用地、公司注册、车辆年检等方面对项目进行全力支持,共同促进项目尽早落地开工建设。

  当天下午,谈文昌还考察了上海神雨科技公司。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质监
  • 食药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